Friday 21 March 2014

轻软芝士蛋糕




休息,好长一段日子,
潜水病症也该滚开吧!
这段时间
感谢信息问候
还记得这位安迪,我
哈哈。。

想念滴。。
部落美女
你们都好吗?

我来归队了!!!


选来这口感"轻软芝士蛋糕"
,讲得对
"吃多几片也不觉得膩"
好吃。 


食谱取于:星厨房

A:
鮮奶 60克
Cream Cheese 120克
牛油 30克


B:
低筋麵粉 20克
玉米粉 20克
蛋黃 4个


C:
蛋白 4个
幼糖 60克
塔塔粉 1/8小匙

做法:

1.A料隔水加熱,用打蛋器搅拌至光滑无棵粒。加入蛋黃拌勻。

2.同時篩入面粉及玉米粉,拌勻。蛋白及塔塔粉一起打至起泡,加入糖打至濕性發泡。

3.蛋白分三次與蛋黃糊拌合。

4.倒入已墊紙的八寸圆模內。

5.放入已預熱好的烤箱,150度,隔水烘烤40分鐘。
(溫度及時間僅供參考)

6.装饰随意。


26 comments:

  1. wow!!! looks spectacular and delicious
    Thanks for share it
    hugs from Spain

    ReplyDelete
  2. 来。。。抱一个!!这么久不见,功夫依然十足。。。

    ReplyDelete
  3. 我要亲一个,能吗?
    哈哈哈!welcome bac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害怕你不让我亲呢! !我会狂噢!
      哈哈

      Delete
  4. 晶妈妈~有想念哦~~~~
    这蛋糕的质感柔柔柔。。。仿佛进入温柔乡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念咪咪,谢谢你。。
      感恩支持,不忘我😊

      Delete
  5. 真的好久了, 终于现身了!
    以后不许做潜水员了, 我会想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 May女人,
      对吖!因为有你们亲爱,信息关怀,我怎能忍心再继续,让自己做潜水员。哈哈哈
      不了,要上岸撩。
      谢谢你

      Delete
  6. 照片清雅好看,想必蛋糕也是轻盈美味:)

    欢迎归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念老师,谢谢你。。
      这蛋糕,真的蛮好吃的

      Delete
  7. 水晶美女,欢迎归队! 我贪心一点,要抱一个,亲一下,ok?哈哈!
    这样的轻蛋糕,我喜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真的吗?别后悔噢!我的口水会不留情的。。。你不怕吗?我会亲你,抱着不放人那个。。哈哈

      Delete
  8. 你终于都泛起来了。。。
    真的很急没有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racy,
      对吖,泛起来了。。还不是一样,急着要看见你。呵呵

      Delete
  9. 水晶,想死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这样啦!想就好。。不可以 加"死"字啦!!

      Delete
  10. 刚开始看到“安迪”,还以为在叫我!
    我想了整个小时,总是觉得“安迪” 这个字眼,跟你这样一位大美女,是。。。。。。。。。。扯不上关系滴!
    你是水晶美女啦!是大家都想念的宝贝好不好? 哈。。。。。。。。。
    蛋糕美!照片美美!人也是美美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安迪漾,对不起啦!水晶文笔不好。呵呵!让你伤脑筋整个小时.
      你horr,真坏蛋的,一出来就赞到人家,乐上好几天。
      这次,轮到 我叫回 你一声,安迪漾宝贝才行。哈哈

      Delete
  11. hello,美女堂姐姐。好想念你哦。
    蛋糕美,照片美。人美,作品美。太完美!哈哈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堂妹妹,
      这样被赞法,你有点过份了啦!!!
      我要找洞钻撩。哈

      Delete
  12. Awesome cheesecake. I love the fine texture of the cake. Looks so elegant too

    ReplyDelete
  13. 大家都想念美人,美作了啊。。。还好有乖乖的乘快把帖子放上来。。。呵呵!看到你家的蛋糕,我又想吃chessecake了。。真的赞!

    ReplyDelete
  14. Hi, may I know is this cake can baked in advance and eat it cool? or must eat after bake? which is better?
    Thank you

    ReplyDelete
  15. 水晶妹妹,
    好久没来你家坐坐了!
    我带来了ko pi一起吃你这棒棒的cheesecake。
    能吃你的cheesecake太幸福了!!
    mui

    ReplyDelete

Matcha Chocolate Double Fromage 抹茶巧克力芝士蛋糕

材料〜 A )海绵蛋糕体 雞蛋 2 粒 细砂糖 50g 低筋麵粉 53g 抹茶粉 7g (可以換去巧克力粉) 鲜奶 25g (混合以下 25g 玉米油备用) B )巧克力芝士 黑巧克力 50g 动物鲜奶油 40g 奶油芝士 140g 糖 20g 鸡蛋 1 粒 低筋面粉 4g  C...